伺服电动缸可以使用的领域有哪些方面?
浏览: 发布日期2019-11-13 9:45:35

伺服电缸又称为伺服电动缸,是将伺服电机与丝杠一体化设计的模块化产品,将伺服电机的旋转运动转换成直线运动,同时将伺服电机最佳优点精确转速控制,精确转数控制,精确扭矩控制转变成精确速度控制,精确位置控制,精确推力控制。

所以可以广泛的应用在汽车行业,电子行业,机械自动化行业,装备流水线行业等。

伺服电动缸出力的计算及相关配件的选择:伺服电缸出力大小计算公式如下:伺服电缸出力大小=额定转矩*减速比*传动效率*2/导程

出力大小是理论需要的最大出力(1T、2T、3T等等)

伺服电动缸减速比是传动机构的速度比,有可能还要附加减速机

传动效率是指整体传动的效率,一般丝杆传动的效率是90%

导程指的是滚珠丝杆的导程4、主要部件的

山东尼曼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34-2351986 手机:13105349382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天衢工业园实力学校北600米 备案号:鲁ICP备18003311号-1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1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