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杆升降机蜗轮蜗杆的检测过程是什么?
浏览: 发布日期2018-12-13 10:07:58

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蜗轮蜗杆升降机这几款线性运动产品,在制造厂商制造过程中,产品检测非常的关键。而其内部主要部件蜗轮及蜗杆的检测更是重中之重!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蜗轮蜗杆这种零部件的检测在这几款产品质量检测中所占的比重是非常大的。下面我们来说讲解一下螺旋升降机、丝杆升降机等其他线性运动产品内部蜗轮蜗杆的检测过程和步骤:

首先先用企业自身的检查标准,若没有可按照“中国蜗轮检验标准”。以下是确定具体尺寸的步骤:

1丝杆升降机 公法线检查:

1.1 、等级的确定:8级是最差的级别(粗滚),7级(精滚),6级以下需在滚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加工。我认为:你们最多7级的检验就可以了。

1.2 、确定跨齿轮数目:先查蜗轮有多少个齿,才可以确定“跨齿轮数目”

1.3、 查标准找到公法线的检验公差

1.4 确定采用公法线千分尺的规格

2 丝杆升降机周节累计误差:

2.1 沿齿轮的基准大面垂直放置,采用双顶或者,一顶一夹,或者芯棒都可以实现

2.2 利用偏摆仪,在蜗轮的切向平面上加上千分表,读出公差值

3 相邻齿误差:

3,1 利用公法线千分尺检验,圆周上至少去6点,读取最大值

4 相隔齿误差:

4,1 利用公法线千分尺检验,圆周上至少去6点,读取最大值


山东尼曼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34-2351986 手机:13105349382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天衢工业园实力学校北600米 备案号:鲁ICP备18003311号-1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1278号